花花城-遂宁花花网

查看:116 回复:0 发表于 2017-7-25 18:20:42
遂宁美食

热炸天?遂宁这家店吃火锅免费送10000碗冰粉,就怕你不敢来! [复制链接]


最近一部大型灾难片
《全城热死》
在全国各地相继上演
遂宁也未曾幸免

640.webp.jpg

就连非洲的小伙伴都忍不住吐槽
遂宁太热了,我要回非洲


再这样下去,我和烤肉就差一撮孜然了      

其实热不可怕
可怕的是
你居然不晓得遂宁土豪老板要给全市人民送!清!凉!
(那个说送空调的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)


640.webp (1).jpg

汤圆哥私房老火锅

冰粉

免费送!送!送!


7月24日-7月31日,凭此条微信到汤圆哥私房老火锅店,加汤圆哥微信(文末有二维码)参加活动,即可免费领取冰粉一碗,汤圆哥说了,10000碗冰粉送完为止!

640.webp (2).jpg
如果堂食,免费;
如果打包,仅收一元餐盒费!
(打包的仅限17:00之前,否则堂食太忙,很难及时服务)

送10000碗?居然敢夸下如此海口?看来是时候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异军突起、称霸朋友圈的汤圆哥老火锅了!
汤圆哥私房老火锅我排着队拿着菜单点菜
这个从晚上7点开始排队的火锅店,一问世就掀起一阵狂风暴雨,吃货们争相要去品尝刷爆遂宁朋友圈的老火锅!

640.webp (3).jpg

汤圆哥老火锅位于德胜路和滨江路交叉口,逛街逛累了到汤圆哥老火锅搓一顿,吃完了到滨江路吹吹江风,吹走一身火锅味!

0.gif

“咕噜咕噜”这是一张有声音、有味道的图片
你如果再看几眼的话
口水就止不住了

640.webp (4).jpg

汤圆哥老火锅锅底鲜红油亮,有麻有辣,身为正宗川妹子,小窗早就按捺不住了!

0 (1).gif

菜一上桌,大家瞬间就不矜持了!没办法,锅底一煮开,独有的火锅香盖都盖不住,第一时间消灭它,是一个吃货的基本素养!

0 (2).gif

巴掌大的毛肚下锅涮个十几秒,小窗都没有蘸碟直接入口,又嫩又脆的口感,不管你有多挑剔,都完全可以征服你!

0 (3).gif

夹一筷子,七上八下,鸭肠微卷即可,这样烫出来老嫩适度,爽口巴适。

640.webp (5).jpg

据说这是每桌几乎点两份的“定制午餐肉”,含肉量高达90%,是找了关系才买到...下单打款都要提前10天,不过,如果你想在家里自己吃,可以到汤圆哥老火锅实体店自提,或者网上下单都行!

640.webp (6).jpg
640.webp (7).jpg

菜品都是绝对的新鲜,因为大家都是排着队等到吃的!

0 (4).gif

队肯定不是白排的,汤圆哥说了:排队半小时以上,锅底只收一元,想要迫不及待去汤圆哥老火锅尝鲜的,以下四种打开他的正确方式,你值得拥有!

方式一堂食
640.webp (8).jpg
640.webp (9).jpg
640.webp (10).jpg
640.webp (11).jpg

吹着空调吃火锅,人生一大趣事啊!只是一言不合就排队,如果你还是不想在炎炎夏日里排队,那就选择第二种打开方式——外卖火锅!

方式二外卖火锅
640.webp (12).jpg

那些懒癌患者,基本都是选择第二种——汤圆哥外卖火锅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就能吃到麻辣火锅,关键是,吃完了碗都不需要洗,家庭矛盾都省了!

但是像小窗这种很懒的穷逼,就只有选择第三种了!

方式三火锅底料售卖
640.webp (13).jpg

想省钱,又想吃火锅,那就到汤圆哥私房老火锅,把火锅底料带回家,自己买菜自己煮,何乐而不为呢?

如果你只有一两个人,买火锅底料觉得不方便,那就选择第四种!

方式四自煮方便火锅
640.webp (14).jpg

适合一两个人吃的自煮火锅,又称方便火锅。一瓶冷水就搞定全部,有荤有素,在办公室都能吃的火锅!

640.webp (15).jpg

汤圆哥是要把遂宁吃货一网打尽的节奏啊,这四种方式几乎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啊,小窗有预感,遂宁长得好看的吃货最近都在汤圆哥老火锅

0 (5).gif

7月24日至7月31日,还要免费送冰粉,10000碗送完为止!凭此条微信到店,加汤圆哥为好友参加活动,即可领取冰粉一碗

640.webp (16).jpg
(长按识别二维码,添加汤圆哥为好友)

地址在手,说走就走
吃完老火锅到滨江路吹江风
保证吹得你只剩一身正气

640.webp (17).jpg
汤圆哥老火锅

订餐电话:0825-8885123
详细地址:遂宁船山区德胜路与滨江路交叉路口

内容来源:遂宁之窗

本文由遂宁花花网 www.huahuacheng.com 网友编辑整理,欢迎转载。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分享最新鲜热辣的遂宁吃喝玩乐/遂宁美食/遂宁旅游/打折优惠信息。
这里是你了解遂宁的第一站,
关注我们你想要的 Sui Ning Life 都在这里!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回复楼主 亲!! 现在是凌晨!你失眠啦?饿啦?通宵加班?还是想我啦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投放 | 自律规则 | 免责声明 | 侵权申诉 | 网站建设


花花城©版权所有

分享最新鲜热辣的遂宁吃喝玩乐/遂宁美食/遂宁旅游/打折优惠信息。

这里是你了解遂宁的第一站,
关注我们你想要的 Sui Ning Life 都在这里!
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